Arid
土建屏蔽工程墙体构件
申请日2021-05-26
申请号CN202121144412.4
授权公告日2022-02-25
授权公告号CN215906840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发明涉及建筑工程领域,具体是一种土建屏蔽工程墙体构件(1),包括竖立的墙板(2),墙板(2)下面设有底板(3),其特征在于:所述墙板(2)与底板(3)之间为相固连的整体构件,墙板(2)与底板(3)的夹角α为100—110度的钝角。有益效果是:底板与基础之间的摩擦力以及墙体的抗翻转力矩大幅增加,墙体抗滑移和抗倾覆的性能显著增强;墙体外侧埋深减少,增加了墙体的可利用高度,减轻了自重,原料成本大幅降低;墙体与底板为整体预制构件,便于批量生产,造价低,精度高,安装方便,工期短,环境影响小。特别适于陡峭山体坡地等条件下的土建施工,广泛用于道路、矿山、梯田、村落建设以及江河荒漠治理等工程,市场前景十分可观。
丛峰松; 斎喜重信
专利权人上海斋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E02D29/02 ; G08B21/18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E4853 ; E4833 ; E4899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市商泰律师事务所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8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丛峰松,斎喜重信. 土建屏蔽工程墙体构件[P]. 2022-02-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丛峰松]的文章
[斎喜重信]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丛峰松]的文章
[斎喜重信]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丛峰松]的文章
[斎喜重信]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