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荒漠化防治土壤的取样设备
申请日2021-09-28
申请号CN202122353685.6
授权公告日2022-02-25
授权公告号CN215910142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荒漠化防治土壤的取样设备,包括收集管,收集管的表面滑动套接有支撑踩踏板,收集管的顶部插入螺纹旋钮盖帽的内部。该荒漠化防治土壤的取样设备,通过将其支撑踩踏板踩踏固定在土壤面上,然后再通过位移稳定滑筒,带动收集管竖直向下位移,将其收集管插入至土壤内,使其采样的土壤位于收集管的内部,随后再通过转动马达带动螺旋推进叶转动,同时通过人工转动控制管,利用控制管与螺纹套管的螺纹位移原理,带动螺旋推进叶旋转的同时在收集管的内部向下位移,将其采取的土壤推送至螺旋推进叶的上方收集管的空间内,避免了取样的土壤在拔出收集管时从底部进口重新掉落至外部,提高了土壤的取样的效率。
穆红波
专利权人穆红波
IPC 分类号G01N1/08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4021 ; C4330 ; C3544 ; C4024 ; C4014 ; C3581
专利有效性有效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83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穆红波. 一种荒漠化防治土壤的取样设备[P]. 2022-02-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穆红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穆红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穆红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