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沙漠育苗筒用的环形输送储存机构
申请日2021-07-21
申请号CN202121659610.4
授权公告日2022-02-08
授权公告号CN215754499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沙漠育苗筒用的环形输送储存机构,包括环形储存体、链传动机构、驱动轮系机构,所述链传动机构配合设置于所述环形储存体的下方,所述驱动轮系机构设置于所述链传动机构的下方,所述驱动轮系机构的输出端与所述链传动机构配合联接,所述环形储存体的内侧设置有若干育苗筒,所述环形储存体的外侧设置有进出输送链;所述育苗筒从所述进出输送链通过所述链传动机构与所述驱动轮系机构配合输入到所述环形储存体中,或者所述育苗筒从所述环形储存体通过所述链传动机构与所述驱动轮系机构配合输出到所述进出输送链上。本实用新型解决了加载在已有工程机械上与栽种螺旋打桩机进行联动的沙漠育苗筒用的环形输送储存机构的技术需求。
钱芳; 麻书凡; 何军言; 周子杰; 麻浩
专利权人南京三生万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南京创绿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B65G1/04 ; B65G17/00 ; B65G23/44 ; B65G21/2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439
专利有效性有效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5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钱芳,麻书凡,何军言,等. 一种沙漠育苗筒用的环形输送储存机构[P]. 2022-02-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钱芳]的文章
[麻书凡]的文章
[何军言]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钱芳]的文章
[麻书凡]的文章
[何军言]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钱芳]的文章
[麻书凡]的文章
[何军言]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