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干旱救援消防车用水带
申请日2021-08-03
申请号CN202121785502.1
授权公告日2022-02-01
授权公告号CN215715697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干旱救援消防车用水带,包括与消防车出水口相连的主水带,其特征在于主水带上设有多个通孔,每个通孔上设有管接头,该管接头包括设于通孔内侧的固定环,其内端与固定环内环相连接、外端穿过通孔并向外延伸的连接管,该连接管外端壁上设有螺纹,通过螺纹螺接有端盖,端盖上设有与分支水管相配接的管段。通过主水带上的多个管接头连通多根分支水管,即可通过多根分支水管同时向多个盛水器供水,节药宝贵的水资源,提高供水效率,满足干旱地区人们的生活用水需求。
杨永仓; 王开伟
专利权人云龙县消防救援大队
IPC 分类号E03B1/02 ; E03B7/02 ; E03B7/09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D461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昆明正原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4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永仓,王开伟. 一种干旱救援消防车用水带[P]. 2022-02-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永仓]的文章
[王开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永仓]的文章
[王开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永仓]的文章
[王开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