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荒漠化治理活体植带结构
申请日2021-08-09
申请号CN202121843482.9
授权公告日2022-02-01
授权公告号CN215683778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荒漠化治理活体植带结构,涉及荒漠化治理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包括覆膜和辅助装置,覆膜的表面活动连接有固定架,固定架和覆膜的内壁活动连接有两个水管,固定架表面的四角均设有辅助装置,辅助装置包括支撑块,支撑块位于固定架的侧壁,支撑块远离固定架的一端固装有圆环,圆环的上表面设有套筒,固定架靠近水管的位置设有两个固定装置,且两个固定装置以水管的中心点对称分布,固定装置包括放置块,放置块的侧壁和固定架侧壁固装,放置块的两侧均设有滑块,两个滑块靠近水管的一端固装有夹环。本实用新型,解决了传统覆膜在使用时固定措施较为简陋,在遇到大风时会出现被风吹飞的问题。
王平; 范默然
专利权人内蒙古中盛立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A01G13/02 ; A01G25/02 ; E02D3/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A0521 ; A0231 ; A0232 ; C3572 ; A0519 ; A0515
专利有效性有效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43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平,范默然. 一种荒漠化治理活体植带结构[P]. 2022-02-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范默然]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范默然]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范默然]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