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用于荒漠草原控制试验雨水收集装置
申请日2021-09-13
申请号CN202122215444.5
授权公告日2022-02-01
授权公告号CN215715718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荒漠草原控制试验雨水收集装置,涉及雨水收集装置技术领域,包括主体,所述主体的底部四角均固定连接有支撑腿,所述主体的一侧外壁固定连接有水阀,所述主体的一侧内壁固定连接有隔板,所述隔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引流板。通过液压缸一和液压缸二移动时分别控制连接板一和连接板二的上下移动,则限位滑块沿着弧形凹槽的内壁滑动,弧形滑块沿着弧形滑槽的内壁滑动,转动环上下移动且随着弧形滑块在弧形滑槽内壁滑动的同时,转动环转动并带动顶部固定连接的橡胶套筒转动,橡胶套筒与转动环同时向上移动并逐渐套设在引流板的外部,主体内部除了滤板的滤孔外缝隙小,能够有效减少水分的蒸发,方便储存,便于雨水后续的试验。
邱晓; 王慧敏; 孙海莲; 石磊; 刘亚红; 谢宇; 王洋; 维拉
专利权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
IPC 分类号E03B3/02 ; E03F5/14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D461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安徽思沃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42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邱晓,王慧敏,孙海莲,等. 一种用于荒漠草原控制试验雨水收集装置[P]. 2022-02-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晓]的文章
[王慧敏]的文章
[孙海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晓]的文章
[王慧敏]的文章
[孙海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晓]的文章
[王慧敏]的文章
[孙海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