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沙漠治理用新型蓄水结构
申请日2021-09-08
申请号CN202122166644.6
授权公告日2022-02-01
授权公告号CN215683632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沙漠治理用新型蓄水结构,包括导流板,所述导流板的内部固定连接有过滤层,所述过滤层的下方设置有防沙层,所述导流板的底部设置有防水层,所述防水层的外侧固定连接有保护层,所述保护层的外侧固定连接有隔离层,所述过滤层与防沙层之间设置有过滤填充腔,所述防沙层与防水层之间设置有蓄水腔,所述防水层、保护层和隔离层的内部贯穿有进水管,所述进水管延伸至蓄水腔内部。本实用新型能够防止水分外渗,有利于植被生长,能够利用水流的重力和蒸发的蒸气,既能将水储存起来,又能促进植被生长,有利于沙漠治理和保护环境,便于对装置进行安装和拆卸,且安装方式简单快捷,成本低,可以大规模使用。
段晓峰; 詹科杰; 王强强; 刘世权; 段文倩
专利权人甘肃省治沙研究所
IPC 分类号A01G9/02 ; E03F5/10 ; B01D29/03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西安瀚汇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3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段晓峰,詹科杰,王强强,等. 一种沙漠治理用新型蓄水结构[P]. 2022-02-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段晓峰]的文章
[詹科杰]的文章
[王强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段晓峰]的文章
[詹科杰]的文章
[王强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段晓峰]的文章
[詹科杰]的文章
[王强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