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新型越野房车
申请日2021-08-20
申请号CN202121978058.5
授权公告日2022-02-01
授权公告号CN215705941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特种车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新型越野房车。包括车头和越野车底盘,越野车底盘上安装有箱体总成,箱体总成宽度方向的两侧设有至少一车窗;箱体总成宽度方向的一侧设有乘客门;箱体总成顶部设有空调;箱体总成内从车头到车尾方向依次设有休闲区域、生活保障区域和休息区域。为相应的旅居人员提供了舒适的功能齐全的旅游住宿环境和高效的移动作业平台,并可在沙漠、草地等非平整路面行驶。其结构紧凑、布局合理、保障能力强、使用方便、机动灵活、越野能力强、适用范围广,功能多,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节约可人力和财力资源,实用型强。
刘浩; 陈国峰; 候旭; 王洪峰; 丁鑫; 李艳
专利权人辽宁际华三五二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B60P3/32 ; B60P3/36 ; B60R15/02 ; B60R15/04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660 ; C363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深圳市创富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3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浩,陈国峰,候旭,等. 一种新型越野房车[P]. 2022-02-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浩]的文章
[陈国峰]的文章
[候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浩]的文章
[陈国峰]的文章
[候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浩]的文章
[陈国峰]的文章
[候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