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车辆进气系统及车辆
申请日2021-07-07
申请号CN202121539888.8
授权公告日2022-01-28
授权公告号CN215672495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车辆进气系统及车辆,该车辆进气系统包括进气道、沙漠空滤器和进气管,所述进气道的出气口与所述沙漠空滤器的进气口连接,所述沙漠空滤器的出气口与所述进气管连接,所述进气管用以与发动机连接,所述进气道被设置为用以安装于车架上。本实用新型实现整个进气系统独立安装于车架上,进气道的布置不受车身空间限制,结构紧凑,减少管路的长度,提高进气性能,满足车辆的进气匹配需求,提高行车安全性。
俞东海; 王铁雷; 张恩
专利权人湖南行必达网联科技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F02M35/10 ; F02M35/024 ; F02M35/08 ; B60K13/0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612 ; C3611 ; C3412 ; C4320 ; C362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路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27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俞东海,王铁雷,张恩. 车辆进气系统及车辆[P]. 2022-01-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俞东海]的文章
[王铁雷]的文章
[张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俞东海]的文章
[王铁雷]的文章
[张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俞东海]的文章
[王铁雷]的文章
[张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