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沙漠砂混凝土性能检测装置
申请日2021-08-19
申请号CN202121954396.5
授权公告日2022-01-25
授权公告号CN215640613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沙漠砂混凝土性能检测装置,其主要由固定底座、连接框架和固定板组成,所述固定底座的两侧顶部固定连接有连接框架,且连接框架的外壁安装有检测器,并且连接框架的顶部固定有固定板,并且固定板的中部外壁安装有液压检测板;包括:检测台,固定连接于所述固定底座的中部外壁,且检测台的外壁活动连接有滚珠,并且滚珠的外侧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右侧固定连接有连接壳体,且连接壳体的内侧安装有清洁滚轴;转动轮,安装于所述清洁滚轴的边侧。该沙漠砂混凝土性能检测装置利用清理滚轴的设置,来对检测台上的碎屑进行自动清理,同时可以自动对混凝土的厚度进行自动检测,进而便于对混凝土的抗压性能进行测算。
刘海峰; 陶仁光; 车佳玲; 杨维武; 刘一江
专利权人宁夏大学
IPC 分类号G01N3/12 ; G01N3/02 ; B08B1/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4021 ; C4330 ; C3544 ; C4024 ; C4014 ; C358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西安研创天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2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海峰,陶仁光,车佳玲,等. 一种沙漠砂混凝土性能检测装置[P]. 2022-01-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海峰]的文章
[陶仁光]的文章
[车佳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海峰]的文章
[陶仁光]的文章
[车佳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海峰]的文章
[陶仁光]的文章
[车佳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