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干旱地区生态绿化植物节水灌溉装置
申请日2021-05-28
申请号CN202121178521.8
授权公告日2022-01-25
授权公告号CN215602415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干旱地区生态绿化植物节水灌溉装置,包括储水装置和灌溉控制装置,储水装置包括上下堆叠连接的雨水收集箱和蓄水箱,蓄水箱的顶部开设有第一进水口,雨水收集箱的底部开设有与第一进水口位置对应的开口,雨水收集箱内设有过滤装置;所述蓄水箱的上部设置有第二进水口,下部设有连接出水管的出水口,第二进水口和出水口连接有水泵;出水管的一侧设有用于插入土壤中进行灌溉的插柱。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立雨水收集箱对雨水进行收集,且能够让水资源进入土壤灌溉避免水溢出在地表上进行蒸发,提高节水灌溉的效率。
刘亮; 王志华; 许生军; 赵艳华; 应嘉俊
专利权人杭州中艺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A01G25/16 ; A01G29/00 ; E03B3/0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A0513 ; E489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浙江永鼎律师事务所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1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亮,王志华,许生军,等. 一种干旱地区生态绿化植物节水灌溉装置[P]. 2022-01-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亮]的文章
[王志华]的文章
[许生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亮]的文章
[王志华]的文章
[许生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亮]的文章
[王志华]的文章
[许生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