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盐碱地“双S型”排水控盐管道集成隔离垫及方法
申请日2019-11-04
申请号CN201911067855.5
申请公布日2020-02-14
授权公告日2022-01-18
授权公告号CN110786094B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发明涉及盐碱地“双S型”排水控盐管道集成隔离垫及方法,该隔离垫包括上层垫和下层垫,上层垫和下层垫之间设置有矩阵分布的等高的支撑杆和双S管。该方法为灌溉的余水汇集到上层垫上,然后顺着隔离垫进水孔进入到进水管,当深层渗漏量较小时,少量的水分会储存在一级储水弯头中,当深层渗漏量较大时,一级储水弯头中的水将被充满,水分会沿着一级连接管进入到单向过流管,汇集在二级储水弯头中,汇集到排水管,继而汇入排水总管;地下水位较高时,地下水到达下层垫时,水会从二级储水弯头流到排水管,并汇集到排水总管,排水总管中的水通向地面,通过抽吸泵抽排;本发明解决干旱地区常见的表层水盐环境难以控制的问题。
冯根祥; 张展羽; 张泽民; 朱成立; 翟亚明; 郑成鑫
专利权人河海大学
IPC 分类号A01B77/00 ; A01B79/00 ; E02B11/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南京经纬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3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冯根祥,张展羽,张泽民,等. 盐碱地“双S型”排水控盐管道集成隔离垫及方法[P]. 2022-01-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根祥]的文章
[张展羽]的文章
[张泽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根祥]的文章
[张展羽]的文章
[张泽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根祥]的文章
[张展羽]的文章
[张泽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