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履带式农具运输装置
申请日2021-03-30
申请号CN202120646551.0
授权公告日2022-01-11
授权公告号CN215475435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履带式农具运输装置,包括履带装置和承载箱,履带装置包括履带链,履带链的内部设置第一滚轮、第二滚轮和滚轮,第三滚轮的中间轴上连接支撑杆,支撑杆的另一端设置支撑轮,履带链底部的上表面设置滑动板,滑动板的上表面安装支撑柱,支撑柱的上方设置变向器,变向器的底部设置第一凸体,用于固定支撑柱和变向器,变向器的两端的轴分别连接第二滚轮和第三滚轮。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履带式农具运输装置,该运输装置可以有效解决农具的运输问题,能适应水稻田、沼泽地、泥泞的田间道路、崎岖的山路、松软的草地、山林和沙漠、湿滑的冰面和雪地等复杂恶劣路况,在农林果园运输、货场装载场所应用广泛。
王梅洁; 常广州
专利权人海南大学
IPC 分类号B62D55/065 ; B62D55/08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14 ; C3612 ; C3611 ; C3511 ; C3432 ; C3572 ; C357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武汉菲翔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9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梅洁,常广州. 一种履带式农具运输装置[P]. 2022-01-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梅洁]的文章
[常广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梅洁]的文章
[常广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梅洁]的文章
[常广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