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基于珀尔帖效应的沙漠存取水生态装置
申请日2021-06-23
申请号CN202121400525.6
授权公告日2021-12-28
授权公告号CN215330193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基于珀尔帖效应的沙漠存取水生态装置,包括支撑架、供电装置和冷凝取水装置,供电装置设置在支撑架内,冷凝取水装置包括半导体冷凝片,散热片及凝露片,所述半导体冷凝片与供电装置电连接,所述散热片配合安装在半导体冷凝片的制热端,凝露片配合安装在半导体冷凝片的制冷端,在凝露片下方设置有储水箱。供电装置包括太阳能电路板、风力发电装置及蓄电池,本实用新型选用太阳能和风能的清洁能源,为沙漠中的植物提供更好的生长条件,并且制造成本低,无污染,能够高效率冷凝空气中水分,有效利用各种微小的能源资源。
许嘉盈; 陈茹意; 康利花; 滕杨杨; 曲文迪; 张弦
专利权人杭州师范大学
IPC 分类号E03B3/28 ; H02J7/35 ; H02J7/00 ; H02S10/1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D461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杭州浙科专利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72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许嘉盈,陈茹意,康利花,等. 一种基于珀尔帖效应的沙漠存取水生态装置[P]. 2021-12-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嘉盈]的文章
[陈茹意]的文章
[康利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嘉盈]的文章
[陈茹意]的文章
[康利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嘉盈]的文章
[陈茹意]的文章
[康利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