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便携式小金具组合导线展放工具
申请日2021-03-16
申请号CN202120541122.7
授权公告日2021-12-24
授权公告号CN215299994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便携式小金具组合导线展放工具,属于高压电力施工架空导线安装技术领域。包括U型挂环,用于悬挂、连接或延长其余部件;碗头挂板与球头挂环为线路施工常用工具,碗头挂板的碗状结构与球头挂环的半球结构可组成所述导线展放工具的旋转机构;拉线棒,是上下均有环状焊接结构的圆钢,作为延长件使用,使所述导线展放工具可以轴向穿过导线盘;横担,在所述展放工具中用于挂放线盘;以上几种线路施工用金具按特定方式组合后成为便携式导线展放工具。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便携式小金具组合导线展放工具,旨在解决在断崖、沟壑、山脊、沙漠、沼泽等特殊地形专用机械不便于开展导线展放工作的问题。
葛宏宇; 侯建军; 张雪松; 冀云冰; 刘群; 左中印; 刘泽西; 贺瑞涛; 张忠; 李彦锋; 成斌; 丁继非; 王子墨; 王尧; 张凯
专利权人中国人民解放军63658部队 ; 中国人民解放军63712部队
IPC 分类号H02G1/0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4350 ; E4851 ; C3824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专利中心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7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葛宏宇,侯建军,张雪松,等. 一种便携式小金具组合导线展放工具[P]. 2021-12-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葛宏宇]的文章
[侯建军]的文章
[张雪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葛宏宇]的文章
[侯建军]的文章
[张雪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葛宏宇]的文章
[侯建军]的文章
[张雪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