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自行式多用途农用打孔机
申请日2021-01-26
申请号CN202120206684.6
授权公告日2021-12-24
授权公告号CN215269413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机械领域,特别属于农用机械器具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自行式多用途农用打孔机。该打孔机的前轮机构、后轮机构、钻孔装置和自行电机装置均连在车架上,所述后轮机构上设有后轮刹车装置。此农用打孔机可以实现低劳作强度、高效率农用打孔,既可以用于农用地打孔,也可用于沙漠地打孔,既可以避免拖拉机用打孔机的动力浪费,也可解决手提式打孔机的劳动强度太大,耗费人力,不适合持续打孔弊端,而且具备自行行走动力。
王诗臣; 彭亚楠; 李淳哲; 刘璇; 张坤; 徐飞; 郑思琦; 汪子翔; 肖诗婕; 李錾; 魏凯宁; 吴昊; 谢宝玲; 姜远鹏; 范丽华; 刘达京; 刘一达; 孙博; 刘翀; 王辉; 刘波; 李福宝
专利权人沈阳工业大学
IPC 分类号A01C5/04 ; B62B3/12 ; B62B3/02 ; B62B5/00 ; B62B5/04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沈阳智龙专利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67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诗臣,彭亚楠,李淳哲,等. 一种自行式多用途农用打孔机[P]. 2021-12-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诗臣]的文章
[彭亚楠]的文章
[李淳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诗臣]的文章
[彭亚楠]的文章
[李淳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诗臣]的文章
[彭亚楠]的文章
[李淳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