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户外运动水杯
申请日2021-07-23
申请号CN202121687724.X
授权公告日2021-12-21
授权公告号CN215225360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户外运动水杯,包括杯盖、杯体,杯盖分隔为上腔、制冷腔和风机腔,制冷装置包括第一、二翅片换热器、半导体芯片,第一、二翅片换热器分别在制冷腔的两个间室内,第二隔板上设置中间风口使风机腔与两个间室均连通,杯盖侧壁设进出风口;上腔内设置电路板和电源接线端子,电路板包括蓄电模块和太阳能电池控制器,太阳能电池板包括若干串联的弧形板段,弧形板段可以平面展开、也可以弯卷成圆筒形状。本实用新型通过半导体制冷装置冷凝空气中的水蒸气转化成液态水,动力由太阳能电池板提供,这为干旱地区的人们和喜欢外出探险的人员提供了生命的保障。
李东洺; 吴治将; 孙婉纯; 彭莺; 梁国浩; 马朝贤; 冯凤兰
专利权人深圳市泽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A45F3/16 ; F25B21/0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1784 ; C3324 ; C2042 ; C4119 ; C1779 ; C192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卓恒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6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东洺,吴治将,孙婉纯,等. 一种户外运动水杯[P]. 2021-12-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东洺]的文章
[吴治将]的文章
[孙婉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东洺]的文章
[吴治将]的文章
[孙婉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东洺]的文章
[吴治将]的文章
[孙婉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