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干冰清洗太阳能光伏板板面的系统
申请日2021-07-15
申请号CN202121613012.3
授权公告日2021-12-21
授权公告号CN215236482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干冰清洗太阳能光伏板板面的系统,与现有的光伏板清污技术相比,采用环保污渍清洗剂,向太阳能光伏板板面喷洒,同时配合干冰清洗技术,将残留污渍冲扫干净且不留水渍,从而解决了在荒漠或戈壁等地区缺水的问题。相比已有的光伏板清洁技术更节水,清洁效率更高效快速彻底,且本实用新型采用新型3d打印技术降低无人机负载重量,提高无人机飞行稳定,系统简单安全易操作,提高太阳能光伏板的光电转换率,降低清洁成本。
郭中旭; 杨嵩; 姚明宇; 郑天帅; 程广文; 付康丽; 赵瀚辰; 蔡铭
专利权人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B08B7/00 ; B08B5/02 ; B08B13/00 ; H02S40/10 ; B64D47/08 ; B64D47/00 ; B64C27/08 ; B64C39/0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99 ; C3360 ; C349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西安通大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6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中旭,杨嵩,姚明宇,等. 一种干冰清洗太阳能光伏板板面的系统[P]. 2021-12-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中旭]的文章
[杨嵩]的文章
[姚明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中旭]的文章
[杨嵩]的文章
[姚明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中旭]的文章
[杨嵩]的文章
[姚明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