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沙漠浅水湖区戈壁砾石土路基结构
申请日2021-04-29
申请号CN202120924175.7
授权公告日2021-12-17
授权公告号CN215210267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一种沙漠浅水湖区戈壁砾石土路基结构,包括水下部分路基结构及水上部分路基结构,水下部分路基机构包括湖底软弱地层、在湖底软弱底层上回填的水下部分戈壁砾石土处置层、在水下部分戈壁砾石土处置层和湖底软弱地层设置多根强夯置换墩及在水下部分戈壁砾石土处置层的坡面铺设石笼护坡;水上部分路基机构包括在水下部分戈壁砾石土处置层表面铺设的隔断层、在隔断层上分层回填并碾压施工的水上部分戈壁砾石土、在水上部分戈壁砾石土顶面铺设的第一反滤土工布、在水上部分戈壁砾石土坡面铺设的水上部分路基护坡和护坡道。本实用新型既满足戈壁砾石土路基在湖区填筑质量、路基稳定的技术要求,又充分利用了当地的戈壁砾石土资源,降低了工程造价。
何丽平; 王雪刚; 刘志军; 滕超
专利权人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 广州港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
IPC 分类号E01C3/00 ; E01C3/04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E4819 ; E4812 ; E4813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广州新诺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57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丽平,王雪刚,刘志军,等. 一种沙漠浅水湖区戈壁砾石土路基结构[P]. 2021-12-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丽平]的文章
[王雪刚]的文章
[刘志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丽平]的文章
[王雪刚]的文章
[刘志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丽平]的文章
[王雪刚]的文章
[刘志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