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与沙漠地区轨道车辆专用除沙旋风筒配合使用的空调机组
申请日2021-02-04
申请号CN202120325750.1
授权公告日2021-12-14
授权公告号CN215154616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沙漠地区轨道车辆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与沙漠地区轨道车辆专用除沙旋风筒配合使用的空调机组。提供了一种与沙漠地区轨道车辆专用除沙旋风筒配合使用的空调机组,包括依次设置的蒸发室、压缩机室和冷凝室,所述的蒸发室的新风进风口与除沙旋风筒相连,所述的除沙旋风筒包括除沙旋风外壳、栅格滤沙板和旋风分离器,所述的栅格滤沙板和旋风分离器均设置于除沙旋风外壳内,所述的除沙旋风外壳与蒸发室固定连接,所述的旋风分离器和新风进风口相连。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与沙漠地区轨道车辆专用除沙旋风筒配合使用的空调机组,在正常运行时可以与除沙设备相配合,在有效降低室内风沙含量的同时,还延长了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
宋立新; 汪沛; 曾海东
专利权人浙江利勃海尔中车交通系统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B61D27/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464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浙江永鼎律师事务所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47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宋立新,汪沛,曾海东. 与沙漠地区轨道车辆专用除沙旋风筒配合使用的空调机组[P]. 2021-12-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立新]的文章
[汪沛]的文章
[曾海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立新]的文章
[汪沛]的文章
[曾海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立新]的文章
[汪沛]的文章
[曾海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