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用于荒漠化地区的植被种植装置
申请日2021-04-29
申请号CN202120912380.1
授权公告日2021-12-10
授权公告号CN215074150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荒漠化地区的植被种植装置,包括种植杯、根系延伸孔、第一油纸和握把,所述种植杯的外表面等距开设有若干根系延伸孔,所述种植杯的内壁底部固定有第一油纸,所述种植杯的底部安装有进入头,所述进入头的底部开设有进土孔,所述进入头的两侧对称布置有螺纹连接头,所述螺纹连接头的内部螺纹连接有导土管,所述导土管的尾端外表面安装有握把,所述种植杯的顶部安装有雨水收集器。本实用新型通过安装有进入头、进土孔、螺纹连接头、导土管、第一油纸、第二油纸、吸水层、雨水收集器、进水孔好导水管可以做到简化种植步骤,收集水分,防止水分散失等优点。
邱镕军; 肖宽旺
专利权人浙江墨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A01G9/02 ; A01G27/02 ; A01G27/06 ; E03B3/0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品源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3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邱镕军,肖宽旺. 一种用于荒漠化地区的植被种植装置[P]. 2021-12-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镕军]的文章
[肖宽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镕军]的文章
[肖宽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镕军]的文章
[肖宽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