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沙漠公路施工用的便于拆卸的防尘网
申请日2019-09-17
申请号CN201910876051.3
申请公布日2019-12-20
授权公告日2021-12-10
授权公告号CN110593641B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沙漠公路施工用的便于拆卸的防尘网,属于沙漠公路施工防尘设施技术领域,包括混凝土基础和主防尘板,所述混凝土基础的顶部凹设有插槽,所述插槽内插接有独立基座,所述主防尘板上贯穿开设有多个通孔A和通孔B,所述独立基座顶部的中心位置凹设有卡槽,所述卡槽内卡接有防尘架体,所述防尘架体上贯穿开设有防尘口,所述主防尘板一体成型在该防尘口内,所述主防尘板为波浪形结构,所述独立基座内设置有方便防尘架体拆装的转换机构。本发明解决了现有的公路防尘网结构稳定性差、维护周期短和造价成本高的问题,具有使用方便以及实用经济的特点。
史田; 杜素红; 冯文启; 屈照地; 姚苗苗; 赵宇鹏; 张莉; 李飞; 王金杰; 郭磊; 陈攀; 张君; 李阳阳; 王雅倩; 赵静; 胡蓉
专利权人邳州市鑫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E04H17/00 ; E04H17/16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E509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安徽华井道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37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史田,杜素红,冯文启,等. 一种沙漠公路施工用的便于拆卸的防尘网[P]. 2021-12-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田]的文章
[杜素红]的文章
[冯文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田]的文章
[杜素红]的文章
[冯文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田]的文章
[杜素红]的文章
[冯文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