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用于防治荒漠化的树苗种植装置
申请日2021-04-28
申请号CN202120900561.2
授权公告日2021-12-07
授权公告号CN215012219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防治荒漠化的树苗种植装置,包括机箱、第一液压杆、树苗箱、肥料箱和第一电动杆,所述机箱的顶部贯穿安装有第一液压杆,所述机箱的顶部安装有树苗箱,且树苗箱位于第一液压杆的一侧,所述机箱的内部底壁安装有肥料箱,所述机箱的底部安装有第一电动杆。本实用新型通过树苗挤压触发挡板,触发挡板的一端在活动连接件的作用下向下移动,带动绳索进行运动,绳索的运动向上拉动肥料挡板,肥料挡板挤压弹簧,使弹簧收缩蓄能,肥料从肥料挡板与肥料箱之间形成的缝隙处流入投放管,在树苗落下时,弹簧释放蓄能,挤压肥料挡板,使装置复位,在肥料挡板升起与下降的过程中,弹簧箱阻挡肥料进入,防止弹簧接触肥料堵塞。
肖宽旺; 邱镕军
专利权人浙江墨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A01G23/04 ; A01C15/16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A0220 ; C3573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品源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22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肖宽旺,邱镕军. 一种用于防治荒漠化的树苗种植装置[P]. 2021-12-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宽旺]的文章
[邱镕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宽旺]的文章
[邱镕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宽旺]的文章
[邱镕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