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复合式沙漠空气滤清器
申请日2021-06-22
申请号CN202121388668.X
授权公告日2021-11-23
授权公告号CN214836778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复合式沙漠空气滤清器,包括预过滤总成与滤芯,预过滤总成与滤芯横向布置,预过滤总成与滤芯之间具有过渡腔。本实用新型的预过滤总成与滤芯横向布置,相对于传统的纵向布置,节约了纵向空间,纵向高度更小,适用于纵向空间较小的安装环境;而且预过滤总成与滤芯之间具有一个气流过渡腔,气流经预过滤总成过滤后汇集到过渡腔后再进入滤芯,有利于提高气流的分布均匀性,提高过滤效率。
毕文涛; 张瑞; 王建卓; 时浩峰
专利权人无锡亿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河北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F02M35/024 ; F02M35/04 ; F02M35/08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612 ; C3611 ; C3412 ; C4320 ; C362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183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毕文涛,张瑞,王建卓,等. 复合式沙漠空气滤清器[P]. 2021-11-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毕文涛]的文章
[张瑞]的文章
[王建卓]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毕文涛]的文章
[张瑞]的文章
[王建卓]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毕文涛]的文章
[张瑞]的文章
[王建卓]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