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戈壁农业节水装置
申请日2021-05-07
申请号CN202121003109.2
授权公告日2021-11-19
授权公告号CN214758090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戈壁农业节水装置,包括蓄水箱和湿度感应器,所述蓄水箱的内顶壁开设有集水口,所述集水口的内壁固定连接有集水管,所述集水管顶端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一收集斗,所述蓄水箱的内左壁固定连接有水位感应开关,所述蓄水箱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输水泵,所述输水泵与湿度感应器电性连接。该戈壁农业节水装置,通过设置第一收集斗、第二收集斗、集水管和蓄水箱,能够对雨水进行承接,且能够分别利用第一收集斗的内壁和第二收集斗的内外壁对空气中的水分进行凝结收集,达到了水源收集的目的,通过设置滴灌带,能够直接将水分输送至作物的根部,提高了水资源的利用率,从而达到了节水的目的。
魏光辉; 曹伟; 徐继红; 龙德江; 李晓花; 齐艳; 张靓
专利权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
IPC 分类号A01G9/02 ; E03B3/0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16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魏光辉,曹伟,徐继红,等. 一种戈壁农业节水装置[P]. 2021-11-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光辉]的文章
[曹伟]的文章
[徐继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光辉]的文章
[曹伟]的文章
[徐继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光辉]的文章
[曹伟]的文章
[徐继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