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半荒漠化区域高速公路景观廊道用植株培育装置
申请日2020-12-31
申请号CN202023318420.4
授权公告日2021-11-09
授权公告号CN214628355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半荒漠化区域高速公路景观廊道用植株培育装置。所述半荒漠化区域高速公路景观廊道用植株培育装置包括培育筒和支架组件,所述支架组件安装在培育筒上,且支架组件包括支撑环、内接环、连接板、调节件、包合弧板和弹性圆楞,所述支撑环内设有同轴心分布的内接环,且支撑环通过多根环形分布的连接板与内接环固定连接,每一根所述连接板上均安装有调节件,且每一组调节件上均安装有包合弧板,且所有的包合弧板上均串接有弹性圆楞。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半荒漠化区域高速公路景观廊道用植株培育装置具有降低动物对乔木树苗根部的啃食且可灵活调节支撑的力度的优点。
龚斌; 周建伟; 朱怡; 蒋鹏; 王亮
专利权人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 ; 宁夏银百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IPC 分类号A01G9/02 ; A01G17/14 ; A01G27/00 ; A01G29/00 ; A01G7/06 ; F03D9/25 ; F03D9/46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天津清漩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147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龚斌,周建伟,朱怡,等. 一种半荒漠化区域高速公路景观廊道用植株培育装置[P]. 2021-11-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龚斌]的文章
[周建伟]的文章
[朱怡]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龚斌]的文章
[周建伟]的文章
[朱怡]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龚斌]的文章
[周建伟]的文章
[朱怡]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