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预应力纤维网格布阻沙板模具
申请日2021-02-22
申请号CN202120400349.X
授权公告日2021-11-09
授权公告号CN214656915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预应力纤维网格布阻沙板模具,该阻沙板模具包括阻沙板模具框;底板,设在阻沙板模具框下开口处,用于使阻沙板模具框与底板拼接后形成制备阻沙板的空腔,底板上环绕底板周壁等间距开设有多个插孔;固定桩,为多个,能够分别由各插孔沿纵向插入制备阻沙板的空腔内,用于将阻沙板中的纤维网格布层挂在各固定桩上进行展平并施加预应力。本实用新型在阻沙板浇筑成型过程中将一定尺寸的纤维网格布挂设在固定桩上,进行张拉、铺平、展布以及拉伸并施加一定的预应力,待施加预应力的纤维网格布与沙漠沙水泥基混凝土凝固为一体,施加有预应力的纤维网格布产生的紧缩力大大提高了阻沙板的抗折性能、抗弯性能和抗拉性能。
程建军; 丁泊淞; 李东升; 吴晓; 于强哉; 丁录胜; 李景贤; 王艳龙; 李斌; 高丽; 夏多田; 马奔腾
专利权人石河子大学
IPC 分类号E02D3/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E502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西安铭泽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14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程建军,丁泊淞,李东升,等. 一种预应力纤维网格布阻沙板模具[P]. 2021-11-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建军]的文章
[丁泊淞]的文章
[李东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建军]的文章
[丁泊淞]的文章
[李东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建军]的文章
[丁泊淞]的文章
[李东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