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基于光伏沙漠绿化的智能阀控系统
申请日2021-02-24
申请号CN202120400312.7
授权公告日2021-10-22
授权公告号CN214430838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基于光伏沙漠绿化的智能阀控系统,包括光伏组件、控制器、锂电池组、无线IO模块、远程计算机、检测装置和电动阀。光伏组件与控制器连接,控制器与锂电池及无线IO模块进行连接,无线IO模块与检测装置、远程计算机和电动阀进行连接。通过光伏组件发电,利用控制器进行锂电池组的充放电,为无线IO模块提供电能,远程计算机通过无线通讯模式实时读写无线IO模块,无线IO模块采集检测装置开关信号,将信号传送给远程计算机,远程计算机将逻辑计算后的结果传送给无线IO模块,无线IO模块通过信号解析控制电磁阀的开闭。本实用新型通过光伏供电、无线通讯、智能控制检测模式,可更加精准的控制沙漠绿植的灌溉,在节约水资源的同时,可控性高、操控简单、无人值守。
李强; 修强; 张艳红; 海连心; 马志科; 武柏路; 阿卜杜; 刘涛; 尚念业
专利权人新疆太阳能科技开发公司
IPC 分类号A01G25/16 ; H02J7/35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A0513 ; E489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乌鲁木齐新科联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10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强,修强,张艳红,等. 一种基于光伏沙漠绿化的智能阀控系统[P]. 2021-10-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强]的文章
[修强]的文章
[张艳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强]的文章
[修强]的文章
[张艳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强]的文章
[修强]的文章
[张艳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