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干旱地区花椒嫁接种植用培养装置
申请日2021-01-28
申请号CN202120245206.6
授权公告日2021-09-24
授权公告号CN214257287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花椒嫁接种植培养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干旱地区花椒嫁接种植用培养装置,包括储水盒,所述储水盒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立板。该干旱地区花椒嫁接种植用培养装置,通过两个半圆箍将整个设备固定在原树的枝干上,然后通过松紧固定杆调整储水盒的高度,之后往储水盒内灌入营养液或者水,然后将滴水针管插入幼苗嫁接的切口处,即可完成设备安装,采用滴灌的方式给刚嫁接的幼苗提供养分和水分,由于多头接板上安装有四个接头,因此,一个储水盒能够供应四个嫁接苗,而四个嫁接苗所需的养分的总量与一个储水盒的总量相等,最大程度上节省了水源或者营养液,而且有充分满足了嫁接苗所需,最大程度上提升了幼苗的存活率。
王保军; 韩富军; 班明辉; 师海锋; 高丙军; 曹晓刚; 李小强; 高永红
专利权人天水丰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A01G7/06 ; A01G27/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德崇智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07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保军,韩富军,班明辉,等. 一种干旱地区花椒嫁接种植用培养装置[P]. 2021-09-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保军]的文章
[韩富军]的文章
[班明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保军]的文章
[韩富军]的文章
[班明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保军]的文章
[韩富军]的文章
[班明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