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油箱口盖帽及油箱
申请日2020-10-10
申请号CN202022237982.X
授权公告日2021-09-21
授权公告号CN214247615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油箱口盖帽及油箱,油箱口盖帽包括连接筒、外罩和过滤件,连接筒上设有过气孔;外罩为筒状结构,位于连接筒外侧并于连接筒的外侧围成环形空间;过滤件于外罩内部对应过气孔设置,用于对进入连接筒内的气流进行过滤;外罩侧壁上设有至少两个供气流和杂质通过的通气口,其下端设有排杂口,外罩内部于通气口处设有导流板,用于引导通过通气口进入环形空间内的气流沿外罩内侧壁旋转,以使气流中的杂质碰到外罩内侧壁后沿外罩内侧壁下落。本油箱口盖帽应用在沙漠环境和扬沙天气时,沙子进入外罩后被甩至外罩内侧壁上,沿外罩内侧壁下落后经排杂口排出,挡沙、防沙的效果较好,过滤件也不易被堵塞,能够较长时间保持过滤有效性。
许峰; 耿红敏; 任道成; 戴海林; 王海茹; 刘亚龙
专利权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油田分公司天然气处理厂
IPC 分类号F04B39/02 ; B01D46/00 ; B01D46/24 ; B01D45/16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446 ; C3445 ; C4320 ; C3444 ; C3442 ; C3441 ; C409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067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许峰,耿红敏,任道成,等. 一种油箱口盖帽及油箱[P]. 2021-09-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峰]的文章
[耿红敏]的文章
[任道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峰]的文章
[耿红敏]的文章
[任道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峰]的文章
[耿红敏]的文章
[任道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