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沙漠地基强夯物料位移检测装置
申请日2021-01-08
申请号CN202120044650.1
授权公告日2021-09-07
授权公告号CN214143854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沙漠地基强夯物料位移检测装置,包括地基,所述地基上钻设有测试孔,所述测试孔的内壁固定安装有固定筒,所述固定筒的内壁活动连接有第一球,所述第一球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一竖直杆,所述第一竖直杆的下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座,所述连接座的上表面设置有第二高清相机和激光测距仪,所述连接座的下表面设置有压力传感器。本实用新型中,通过两个高清相机、激光测距仪、压力传感器、悬挂灯、无线模块的作用,将地基钻设的测试孔内的物料移位情况通过缓慢记录的方式并可在远程进行分析,避免检测过程对沙漠地基物料自然移位造成干扰,并且通过防护罩提供适宜的内部检测环境,提高检测的可靠度。
汤晟; 战征; 刘文胜; 杨新勇; 孙永尧; 翟双岭; 武韦韦; 王鑫; 陈浩; 杨思远
专利权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
IPC 分类号E02D33/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4029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重庆嘉禾共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04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汤晟,战征,刘文胜,等. 一种沙漠地基强夯物料位移检测装置[P]. 2021-09-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汤晟]的文章
[战征]的文章
[刘文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汤晟]的文章
[战征]的文章
[刘文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汤晟]的文章
[战征]的文章
[刘文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