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饮食文化发展史的动态展示装置
申请日2020-12-11
申请号CN202022952660.3
授权公告日2021-08-27
授权公告号CN214068135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饮食文化发展史的动态展示装置包括展示台,所述展示台上设有第一展示区、第二展示区以及第三展示区,所述第一展示区的端面固设有草地模型,草地模型上设有钻木取火动态模型;所述第二展示区的端面固接有农田模型;农田模型上设有农耕互动装置;所述第三展示区的端面固接有沙漠模型;沙漠模型上设有驼队运输动态模型;第一展示区、第二展示区以及第三展示区均设有音视频播放装置。本实用新型的饮食文化发展史的动态展示装置,可展示钻木取火动态模型、农耕发展以及驼队运输等饮食文化的演变以及传播过程。
史海兵; 刘广进; 邱银忠; 郭羽丰; 吴夏灵; 陈彦彬; 张伊晨; 李邱荔; 刘俊潮; 李锋; 张娜
专利权人广东科学中心
IPC 分类号G09B25/00 ; G09F19/18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2413 ; C4026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广州华享智信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402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史海兵,刘广进,邱银忠,等. 一种饮食文化发展史的动态展示装置[P]. 2021-08-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海兵]的文章
[刘广进]的文章
[邱银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海兵]的文章
[刘广进]的文章
[邱银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海兵]的文章
[刘广进]的文章
[邱银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