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根据生态环境综合数据分析进行荒漠化环境预警的设备
申请日2021-01-04
申请号CN202120007533.8
授权公告日2021-08-17
授权公告号CN213985206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根据生态环境综合数据分析进行荒漠化环境预警的设备,涉及环境预警技术领域,包括检测仪,所述检测仪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装置,所述支撑装置包括有连接柱。本实用新型通过采用连接柱、支撑柱、一号固定块、二号固定块、支撑杆、固定杆、底板和螺杆的组合设置,转动螺杆,使得螺杆向下移动到地下与土壤紧密的相贴合,同时支撑杆、固定杆和支撑柱之间组合形成三角形,使得设备更加稳定,避免了现有的荒漠化环境预警设备底部的支撑结构比较简单,稳定性较差,遇到大风的时候容易被大风吹倒,使得设备受损无法使用的问题,使得增加设备的底部与土地的接触面积,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
郑利军; 张乐; 金岩松; 张伟星; 尹嘉奇
专利权人亿利生态大数据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G01D21/02 ; G01D11/30 ; G01D11/28 ; G01D11/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4013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深圳市兰锋盛世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99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利军,张乐,金岩松,等. 一种根据生态环境综合数据分析进行荒漠化环境预警的设备[P]. 2021-08-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利军]的文章
[张乐]的文章
[金岩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利军]的文章
[张乐]的文章
[金岩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利军]的文章
[张乐]的文章
[金岩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