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荒漠植物幼苗根系研究装置
申请日2020-11-24
申请号CN202022750324.0
授权公告日2021-08-10
授权公告号CN213907652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荒漠植物幼苗根系研究装置,包括水箱,所述水箱左侧的顶部连通有注水管,所述水箱的顶部设置有透水网,所述水箱内腔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连接板,所述水箱顶部的后侧固定连接有第一壳体,所述第一壳体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的正面通过轴承活动连接有转杆,所述转杆的正面固定连接有第二壳体,所述第一壳体的右侧固定连接有框体。本实用新型具备自动补水的优点,解决了现有的荒漠植物幼苗根系研究装置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便于对荒漠植物种植的土壤湿度进行检测,并对荒漠植物进行自动补水,容易影响荒漠植物的生长,不便于根据荒漠植物根系的高度,对研究装置培养高度进行调节的问题。
张飞; 潘相辉; 王俊涛; 朱广平; 孙辉; 方中虎; 张小博; 孙梦珂; 张锐虎
专利权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A01G9/02 ; A01G27/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97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飞,潘相辉,王俊涛,等. 一种荒漠植物幼苗根系研究装置[P]. 2021-08-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飞]的文章
[潘相辉]的文章
[王俊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飞]的文章
[潘相辉]的文章
[王俊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飞]的文章
[潘相辉]的文章
[王俊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