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沙漠地区接地网及金属材料热熔焊接装置
申请日2020-12-09
申请号CN202022934414.5
授权公告日2021-08-06
授权公告号CN213888759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沙漠地区接地网及金属材料热熔焊接装置,包括网格线、保护罩和封盖,所述网格线的外壁与保护罩的内壁搭接,所述保护罩的顶部开设有螺纹槽,所述封盖通过设置的螺纹槽与保护罩螺纹连接,所述保护罩的外壁焊接有预紧块,所述预紧块的外壁开设有螺纹孔,所述保护罩位于网格线的两侧对称设置。本实用新型通过采用保护罩和封盖的结合,便于保护各条网格线的连接点,采用滑块和加热块的组合设置,通过向下按动滑块即可对放入在加热块上的金属材料进行热熔焊接,并且加热块上的弧形度数不一致,便于适应线路的粗细,而且焊接机构占用空间小,便于携带。
孟庆伟; 武华强; 李红卫; 洪进; 赵国锋; 张二赟; 王新岭; 豆子昂; 李尊光; 王彦鹏; 刘鸣
专利权人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B23K28/00 ; B23K37/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424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郑州金成知识产权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977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孟庆伟,武华强,李红卫,等. 一种沙漠地区接地网及金属材料热熔焊接装置[P]. 2021-08-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庆伟]的文章
[武华强]的文章
[李红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庆伟]的文章
[武华强]的文章
[李红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庆伟]的文章
[武华强]的文章
[李红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