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沙漠沙柳种植车
申请日2020-11-12
申请号CN202022615982.9
授权公告日2021-08-03
授权公告号CN213847547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沙漠沙柳种植车,属于沙柳种植装置技术领域,漠沙柳种植车,包括车体,所述车体的下端对称设有车轮,且车轮为履带式,所述车体的左端设有打洞装置,所述打洞装置包括连接板,所述连接板与车体滑动连接,所述连接板的右端设有连接块,且连接块下端设有第二液压杆,所述第二液压杆的下端与车体连接,所述连接板的左侧设有固定板。本实用新型,通过电机带动螺旋打洞杆转动,通过螺旋打洞杆对沙漠地面进行打洞,再通过肥料箱向打好的洞内倒入肥料,然后通过人工将沙柳苗插入打好的洞内,最后通过水枪对种植好的沙柳苗进行灌溉,即可完成沙柳的种植,通过此方式种植沙柳可增加种植沙柳的速率,同时可节省人力。
魏浩林; 邱纪元; 于競淳; 张树正; 吴航; 刘俊男
专利权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IPC 分类号A01C5/04 ; A01C15/00 ; A01G25/09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上海思牛达专利代理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96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魏浩林,邱纪元,于競淳,等. 沙漠沙柳种植车[P]. 2021-08-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浩林]的文章
[邱纪元]的文章
[于競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浩林]的文章
[邱纪元]的文章
[于競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浩林]的文章
[邱纪元]的文章
[于競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