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沙漠集水器
申请日2020-11-30
申请号CN202022818971.0
授权公告日2021-07-30
授权公告号CN213836847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一种沙漠集水器,在密闭腔体中装填有吸附剂,密闭腔体的上顶面为由透明玻璃制成的顶板,侧面为由透明玻璃制成的可开启侧门,下底面为由透明玻璃制成的通气支撑板,可开启侧门的顶端分别与顶板的四边通过铰接轴铰接,可开启侧门的底端搭置在通气支撑板的四边,通气支撑板的下部设置支座,支座通过支腿进行支撑;在通气支撑板的下部设置与其适配连接的集水槽,在集水槽中由上至下依次设置蛇形冷凝管、石英砂、分子筛、活性炭,集水槽的底端连通出水管;单片机的信号输入端与光信号控制器连接,单片机的信号输出端分别连接制冷压缩机、可开启侧门。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便于携带,在不受天气影响的情况下,可以为沙漠地区人员实现连续稳定供水。
宣铿; 郭耀萍; 魏坤明; 李雨霖; 黎润润; 万子彦; 李国栋
专利权人东华理工大学
IPC 分类号E03B3/28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D461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淮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96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宣铿,郭耀萍,魏坤明,等. 沙漠集水器[P]. 2021-07-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宣铿]的文章
[郭耀萍]的文章
[魏坤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宣铿]的文章
[郭耀萍]的文章
[魏坤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宣铿]的文章
[郭耀萍]的文章
[魏坤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