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天通数据传输终端及系统
申请日2020-12-17
申请号CN202023062186.3
授权公告日2021-07-27
授权公告号CN213817778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天通数据传输终端及系统,包括,MCU主控模块以及与所述MCU主控模块相互连接的天通模块和数据传输模块;所述天通模块用于GPS/北斗定位,以及天通网络和所述主控模块之间的数据传输;所述主控模块用于控制所述数据传输模块和所述天通模块的数据传输。在使用时,数据传输模块与外部设备连接进行数据传输,通过天通网与外部设备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保障了在无地面通信网信号覆盖地区可以通过天通通信进行数据传输,特别是无人值守情况下的数据检测,可应用在海洋,高山,沙漠等偏远地区。
周勇; 杨代权; 董庆佳; 蒋洪涛; 覃丽霞; 李积金
专利权人深圳华力创通科技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H04B7/185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I6331 ; C3742 ; C3940 ; I6339 ; C3921 ; C392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轻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95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勇,杨代权,董庆佳,等. 一种天通数据传输终端及系统[P]. 2021-07-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勇]的文章
[杨代权]的文章
[董庆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勇]的文章
[杨代权]的文章
[董庆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勇]的文章
[杨代权]的文章
[董庆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