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冷凝制水装置及空调系统
申请日2020-10-15
申请号CN202022300858.3
授权公告日2021-07-06
授权公告号CN213630740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冷凝制水装置及空调系统,涉及空调技术领域,解决了空调系统无法根据沙漠地区的特点制水,功能单一的技术问题。该冷凝制水装置包括冷凝组件和送风装置,送风装置用于形成流经冷凝组件的空气气流;冷凝组件连接于空调系统中,用于使由空调系统内分流的冷媒与空气气流换热以使空气在其表面凝结为水滴以供收集;该冷凝制水装置通过与空调系统连接获得流通于其内的冷媒,送风装置形成的空气气流能够增加经过冷凝组件的空气流量,便于增加可收集的水量;利用流通的冷媒与空气气流换热,能够使得空气在冷凝组件的表面凝结为水滴并收集,利用沙漠地区的空气制取水,缓解沙漠地区缺少的问题,且制作方便、可供用户使用。
刘俊秀; 刘振邦; 黄雯慧; 刘波; 王栋; 周峥嵘
专利权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F24F5/00 ; F24F13/22 ; E03B3/28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85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细软智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91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俊秀,刘振邦,黄雯慧,等. 冷凝制水装置及空调系统[P]. 2021-07-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俊秀]的文章
[刘振邦]的文章
[黄雯慧]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俊秀]的文章
[刘振邦]的文章
[黄雯慧]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俊秀]的文章
[刘振邦]的文章
[黄雯慧]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