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用于沙漠治理的机械装置
申请日2019-02-15
申请号CN201910118323.3
申请公布日2019-05-28
授权公告日2021-06-11
授权公告号CN109811761B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申请公开了一种用于沙漠治理的机械装置,包括:车体;所述车体包括车架和行走机构,在所述车架的周边设置有延伸到沙漠地面的遮挡组件,所述车架、遮挡组件和沙漠地面形成大体密封的作业空间;在所述车架上安装有喷射机构,所述喷射机构包括动力液体喷口;安装在所述作业空间内的沙子搅动机构。其中车体主要用于在沙漠中行走,在车体内装载有用于治理沙漠的治沙材料,治沙材料可以为液体或者浆液态的材料,治沙材料通过所述的喷射机构的动力液体喷口高速喷出后,在作业空间内与沙子进行充分的混合,从而形成半液半固的块状物。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提供的方式能够从根本上提高治沙效率,从而改善当前沙漠治理存在的效率低下的问题。
史汉祥; 史跃展
专利权人史汉祥
IPC 分类号E02D3/12 ; E02D15/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E502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东岩跃扬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877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史汉祥,史跃展. 一种用于沙漠治理的机械装置[P]. 2021-06-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汉祥]的文章
[史跃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汉祥]的文章
[史跃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汉祥]的文章
[史跃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