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适用于石漠化地区的人工生态蓄水池
申请日2020-09-02
申请号CN202021885020.9
授权公告日2021-05-14
授权公告号CN213204419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人工生态蓄水池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适用于石漠化地区的人工生态蓄水池,包括蓄水池,所述蓄水池的内部为中空结构,所述蓄水池的前侧固定连接有水泵,所述水泵的进水口贯穿蓄水池的前侧并延伸至蓄水池的内部,所述蓄水池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收集沉淀池,所述收集沉淀池的内部右表面开设有出水口。通过当收集沉淀池内部的水源经沉淀后,由于水源对收集沉淀池内部壁的压力,使得挡板一与挡板二向右进行转动,传动杆进行转动同时向滑槽的内部进行移动,弹簧进行压缩,支撑杆进行转动,进而使得蓄水池内部的干净水源减少受到风沙的污染,使得石漠化地区的人们可以使用到较为洁净的水源。
刘云根; 杨思林; 王妍; 齐丹卉; 杜崇宣
专利权人西南林业大学
IPC 分类号E03F5/10 ; E03F5/14 ; B01D36/04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E485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汇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82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云根,杨思林,王妍,等. 一种适用于石漠化地区的人工生态蓄水池[P]. 2021-05-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云根]的文章
[杨思林]的文章
[王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云根]的文章
[杨思林]的文章
[王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云根]的文章
[杨思林]的文章
[王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