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复合深施深松铲及复合深施深松方法
申请日2017-07-17
申请号CN201710580728.X
申请公布日2017-11-24
授权公告日2021-03-30
授权公告号CN107371419B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复合深施深松铲,包括设有固定板进料口的固定板、铲臂和铲头;铲臂的前侧设有第一铲刃,铲臂后侧设置有至少一个送料管;固定板和铲头分别固设在铲臂的上、下两端,铲头的后侧设有与送料管对应设置的出料管,各送料管的上端均与固定板进料口连通,固定板进料口与施料机料仓的出料口连通,各送料管的下端均与一个出料管的上端相连通,且各出料管的下端均设有与外部相通的出料口。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使用上述复合深施深松铲的复合深施深松方法,该复合深施深松铲和该复合深施深松方法能够使土壤深松和物料深施同时完成,减少农田耕作流程,作业效率高,提高了干旱和半干旱地区土壤改良、储水保墒、抗旱减灾及肥料利用的效果和效率。
闫伟平; 王立春; 边少锋; 张丽华; 陈宝玉; 王洪君; 赵洪祥; 谭国波; 方向前; 孟祥盟; 孙宁
专利权人吉林省农业科学院
IPC 分类号A01B49/06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高沃律师事务所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74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闫伟平,王立春,边少锋,等. 复合深施深松铲及复合深施深松方法[P]. 2021-03-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伟平]的文章
[王立春]的文章
[边少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伟平]的文章
[王立春]的文章
[边少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伟平]的文章
[王立春]的文章
[边少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