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取沙漠土壤样品的土钻
申请日2020-07-11
申请号CN202021361751.3
授权公告日2021-02-09
授权公告号CN212513724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取沙漠土壤样品的土钻,包括钻杆和钻头,钻头固定在钻杆的底端,钻头顶端的边缘处等弧等间距开设有若干个插孔,若干个插孔的内部均活动插接有挡片,钻杆外表面的底部等弧等间距开设有若干个T形滑槽,若干个T形滑槽与若干个插孔一一对应,若干个T形滑槽的内部均活动插接有T形滑块。本实用新型通过设有挡片,当需要将土样取出的时候,可以先向下踩动活动环,带动挡片向下运动,同时连接绳对挡片的底端进行拉动,让挡片的底端向钻头的内部进行收拢,进而可以对钻头的底端进行封闭,这样在将钻头向上移动的时候,其内部的土样不容易掉落,可以保证采集到的土样的完整性。
魏鹏; 柯梅; 侯钰荣; 梁伊; 李超; 朱昊; 康帅; 田聪; 兰吉勇
专利权人新疆畜牧科学院草业研究所
IPC 分类号G01N1/08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4021 ; C4330 ; C3544 ; C4024 ; C4014 ; C358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乌鲁木齐博亚思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66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魏鹏,柯梅,侯钰荣,等. 一种取沙漠土壤样品的土钻[P]. 2021-02-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鹏]的文章
[柯梅]的文章
[侯钰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鹏]的文章
[柯梅]的文章
[侯钰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鹏]的文章
[柯梅]的文章
[侯钰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