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喀斯特石漠化地区重金属土壤修复装置
申请日2020-05-13
申请号CN202020782600.9
授权公告日2021-02-02
授权公告号CN212442526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土壤修复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喀斯特石漠化地区重金属土壤修复装置,包括车体、抓板和钻杆,车体的前端焊接设置有支撑架,支撑架上开设视窗口,支撑架的一端侧壁焊接有固定板,且固定板的底部螺栓固定有第一电动推缸,固定板上设置有第二电动推缸和蓄料箱,所述第二电动推缸的底部连接在安装架上,安装架的底部焊接在承接块上,插孔中插接有排料管;插杆的外部套接配合有抓板,抓板与安装架之间铰接配合设置有电动伸缩杆。控制电动伸缩杆做伸缩循环运动,推动与其铰接相连的两对抓板,将土壤抓起,抓起后松开,如此循环三次,使洒落在土壤上的修复剂,均匀混合在土壤中,实现对土壤的修复加工。
李继光; 孙慧; 娄翼来; 唐政; 李慧; 李忠芳; 王其传
专利权人北部湾大学
IPC 分类号B09C1/00 ; A01B49/02 ; A01B77/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9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六安市新图匠心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64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继光,孙慧,娄翼来,等. 一种喀斯特石漠化地区重金属土壤修复装置[P]. 2021-02-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继光]的文章
[孙慧]的文章
[娄翼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继光]的文章
[孙慧]的文章
[娄翼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继光]的文章
[孙慧]的文章
[娄翼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