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水陆两栖车
申请日2020-04-28
申请号CN202020673113.9
授权公告日2021-01-15
授权公告号CN212353502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水陆两栖车,包括车体、动力系统、液压系统、电气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轮式行走机构、履带行走机构及水上推进机构,所述水上推进机构包括布置于车体后端的喷水推进器,车体上安装有用于带动轮式行走机构升级的顶升机构,履带行走机构包括位于所述车体后端的第一履带行走装置及位于车体前端的第二履带行走装置,车体上安装有用于带动所述第一履带行走装置升降的第一升降机构,车体上安装有用于带动所述第二履带行走装置升降的第二升降机构。所述一种水陆两栖车能够进行轮履互换,进而可以适应雪地、沙漠、沼泽、河流、湖泊、海岸等地形条件下的湿、软、滑路面,提供机动性和牵引力,具有良好的复杂地面通过性。
谭文辉; 黄明泉; 王加存; 宋晓敏; 孙志锋; 缪国斌; 陈超; 蔡栩健; 王余
专利权人无锡戎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B60F3/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63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品源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61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谭文辉,黄明泉,王加存,等. 一种水陆两栖车[P]. 2021-01-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文辉]的文章
[黄明泉]的文章
[王加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文辉]的文章
[黄明泉]的文章
[王加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文辉]的文章
[黄明泉]的文章
[王加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