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含碳氢气体的低压酸气络合铁脱硫橇装装置
申请日2020-04-21
申请号CN202020605171.8
授权公告日2021-01-12
授权公告号CN212335138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含碳氢气体的低压酸气络合铁脱硫橇装装置,依次包括酸气增压橇、酸气分液橇、吸收橇、至少一个再生橇、硫磺沉降橇、硫磺浆过滤橇、熔硫橇及循环泵橇,其中,酸气增压橇包括增压风机,酸气分液橇包括第一分液罐,吸收橇包括吸收罐和与吸收罐相连的第二分液罐,再生橇包括再生槽和与再生槽相连的分液罐,硫化沉降橇包括沉降槽,硫磺浆过滤橇包括过滤机和与过滤机相连的收集槽,熔硫橇包括熔硫釜和与熔硫釜相连的冷却收集槽。在工艺上采用模块化设计,在工程上橇装化设计与建造,能在不适于现场建造的沙漠、戈壁及偏远地区油气田实现单井就地脱硫回收宝贵的天然气资源,移动、拆卸、安装方便。
余国贤; 潘威; 吴宏观; 胡璐; 徐勋达; 夏鹏; 邵虎; 龙传光
专利权人武汉国力通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C10L3/10 ; C01B17/05 ; C01B17/027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D451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武汉开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60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余国贤,潘威,吴宏观,等. 一种含碳氢气体的低压酸气络合铁脱硫橇装装置[P]. 2021-01-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国贤]的文章
[潘威]的文章
[吴宏观]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国贤]的文章
[潘威]的文章
[吴宏观]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国贤]的文章
[潘威]的文章
[吴宏观]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