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灌木苗木移栽定植打孔机
申请日2020-05-19
申请号CN202020842634.2
授权公告日2021-01-08
授权公告号CN212306090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灌木苗木移栽定植打孔机,包括机架、悬挂架、变速箱、主皮带轮、传动皮带、6个小皮带轮、皮带张紧装置、钻头部件。6个小皮带轮分别成行安装在机架左右两侧,小皮带轮下方分别装有6个钻头部件,主皮带轮能通过传动皮带带动钻头部件同时旋转挖坑。本发明的优点在于生产效率高,可一次挖6个树坑,也可根据生产需求及拖拉机功率,设计制造成多排多行的挖坑机,以满足大面积种植作业要求。使用本打孔机对土壤搅动少,在达到灌木种植要求基础上,尽量缩小挖坑直径,避免传统开沟栽植大量破坏土地,造成地表裸露易风蚀的现象。灌木苗木移栽定植打孔机适宜在生态环境脆弱,破坏容易恢复难的沙地、荒漠草原地带进行灌木移栽,它操作维修简便,适用于偏远农牧区。
杨少楠; 孙海莲; 简鹏; 邓振权; 田晓雄; 邱晓; 杨少桢; 王文; 王之洋; 田玉华; 谢宇; 王洋; 石磊
专利权人呼和浩特市博洋可再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 杨少楠
IPC 分类号A01C5/04 ; A01B59/06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60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少楠,孙海莲,简鹏,等. 一种灌木苗木移栽定植打孔机[P]. 2021-01-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少楠]的文章
[孙海莲]的文章
[简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少楠]的文章
[孙海莲]的文章
[简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少楠]的文章
[孙海莲]的文章
[简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