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干旱地区白榆培育滴灌器
申请日2019-11-21
申请号CN201922023265.4
授权公告日2020-09-18
授权公告号CN211510124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干旱地区白榆培育滴灌器,主要涉及特殊滴灌设备领域。一种干旱地区白榆培育滴灌器,包括瓶体,所述瓶体瓶底具有气孔,所述气孔处可拆卸设置封盖,所述瓶体顶部具有开口,所述开口上可拆卸连接滴灌器,所述滴灌器包括连通的连接帽与插管,所述连接帽一侧设置支撑架。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在于:本实用新型能够通过小型化的滴灌设备对白榆幼苗进行定点的营养液补充,极大的提高白榆幼苗的根系对营养液的吸收率,减少水肥的损耗,以较小的成本保障白榆幼苗在荒漠、盐碱地的成活率。
杨庆山; 周健; 刘德玺; 魏海霞; 王莉莉; 王振猛; 李永涛; 李宗泰; 孙超; 韩传明
专利权人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IPC 分类号A01G29/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一格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39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庆山,周健,刘德玺,等. 一种干旱地区白榆培育滴灌器[P]. 2020-09-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庆山]的文章
[周健]的文章
[刘德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庆山]的文章
[周健]的文章
[刘德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庆山]的文章
[周健]的文章
[刘德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