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环保节能型农村坑塘改造及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申请日2019-07-31
申请号CN201921223133.X
授权公告日2020-06-23
授权公告号CN210825837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公开了一种环保节能型农村坑塘改造及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包括污水收集沉淀池、第一生物滤床式高效净化梯田、二生物滤床式高效净化梯田、高效多孔地表漫流处理系统和清水池;所述污水收集沉淀池的出水口端与第一生物滤床式高效净化梯田的进水口端流体连通,所述第一生物滤床式高效净化梯田的出水口端与第二生物滤床式高效净化梯田的进水口端流体连通,所述第二生物滤床式高效净化梯田的出水口端与高效多孔地表漫流处理系统的进水口端流体连通,所述高效多孔地表漫流处理系统通过渗滤坝与清水池流体连通。本实用新型通过生态净化作用,实现农村生活污水的治理和农村坑塘的改造,适用于干旱区域农村坑塘及低洼地的生态改造,实现污水处理与坑塘改造同步进行。
李锋; 李岩; 张留恩; 周佳佳; 彭群洲
专利权人河南中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中汇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C02F9/14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D4690 ; C1522 ; C4021 ; C2666 ; D4630 ; D4620 ; D4610 ; C359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盛凡智荣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24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锋,李岩,张留恩,等. 一种环保节能型农村坑塘改造及生活污水处理设备[P]. 2020-06-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锋]的文章
[李岩]的文章
[张留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锋]的文章
[李岩]的文章
[张留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锋]的文章
[李岩]的文章
[张留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