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自过滤储水建植辅助装置
申请日2019-08-09
申请号CN201921284315.8
授权公告日2020-04-28
授权公告号CN210406370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自过滤储水建植辅助装置,包括桶形的蓄水槽,蓄水槽内竖直设有多根支柱,支柱下端与蓄水槽固接,支柱上端与过滤层固接,过滤层上竖直安装有输水通道和筒形的培植器;输水通道位于培植器内;使用时,向培植器、过滤层和输水通道围成的空间内填充有营养基质,该营养基质形成栽培层,栽培层的顶面为凹面,输水通道上端伸出栽培层顶面外。该辅助装置具有保水、保肥、储水、保温、过滤等功能,降解后,可为植物后续生长提供所需的营养物质,适用于西北干旱、半干旱地区的植被恢复,能够营造稳定的植物群落,节约大量的建设成本和养护成本,满足干旱、半干旱地区裸露地表和工程建设后造成的裸露地表生态环境恢复的要求。
杨晓明; 李小斌; 白卿; 陈晓刚; 孔令伟; 薛春晓; 李凯崇; 张芳; 米维军; 晏齐博
专利权人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A01G9/029 ; A01G24/10 ; A01G24/20 ; A01G24/22 ; A01G24/23 ; A01G24/42 ; A01G24/46 ; A01G27/02 ; A01G7/06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兰州智和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13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晓明,李小斌,白卿,等. 自过滤储水建植辅助装置[P]. 2020-04-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晓明]的文章
[李小斌]的文章
[白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晓明]的文章
[李小斌]的文章
[白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晓明]的文章
[李小斌]的文章
[白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